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徐霈强应邀担任英国皇家气象学会季刊编委

发布时间:2024-01-11 来源:无 165

        应英国皇家气象学会季刊Quarterly Journal of the Royal Meteorological Society(QJRMS)主编、雷丁大学气象系John Methven教授的邀请,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季风系统研究中心的徐霈强副研究员从2024年1月起担任QJRMS的编委,负责处理有关大尺度动力学和热带气象学领域的稿件,任期5年。

  QJRMS的编委会由两名主编(Editor-in-Chief)和约30名编委(Associate Editor)组成,徐霈强副研究员是其中最年轻的编委,也是来自中国的两位编委之一(另一位是北京大学孟智勇教授)。QJRMS杂志创刊于1873年,将于今年迎来其成立150周年纪念,2023年的影响因子为8.9,约50%的文章以开放获取的形式发表,年度下载量为190万次。

  徐霈强副研究员是季风系统研究中心第三位担任英国皇家气象学会期刊编委的学者,此前李超凡副研究员自2018年起担任Atmospheric Science Letters编委,王林研究员自2023年起担任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Climatology编委。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季风系统研究中心,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14024088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德胜门外祁家豁子华严里40号

联系电话:010-62659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