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季风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8-14 来源:无 841

2023年6月28日下午,季风中心党支部在3号楼618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连童主持。

  第一项议程为发展新党员。发展对象马康杰同志和张文其同志分别汇报了个人情况,之后入党介绍人分别汇报了两位同志的思想认识、日常表现等情况。在听取了两位同志的政审报告并对他们的表现进行逐一充分讨论后,全体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对两位同志能否成为中共预备党员进行逐一表决。表决结果为一致同意吸收马康杰和张文其为中共预备党员。两位同志均表明决心,争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会议后半程进行了党支部委员会的换届选举工作。首先由周连童代表本届支委会做工作报告,大会先后通过了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和计票人,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季风中心党支部委员。选举结束后,新当选的党支部委员分别发言,表达了继续建设支部的信心和决心。

  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首次会议,选举魏科为党支部书记、皇甫静亮为党支部副书记。经讨论,确定刘永为纪检委员、曹西为组织委员、兰晓青为宣传委员、胡开明为青年委员、冉欢欢为学生委员,并明确了具体分工。(季风中心党支部供稿)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季风系统研究中心,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14024088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德胜门外祁家豁子华严里40号

联系电话:010-62659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