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关于报名参加中国科学院“科苑杯”京区职工篮球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28 来源:无 2057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和《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年)》,进一步加强我院群众体育工作,院工会委员会和院体协定于7月举办中国科学院“科苑杯”京区职工篮球比赛(具体通知详见附件)。每个单位可报领队1人、教练1人、运动员12人(领队、教练不可兼队员上场比赛)。希望工会会员积极向各分工会报名参加,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7月1日17点。

  比赛项目:男子“五人制”篮球比赛。

  比赛时间:2022年7月开赛(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赛期预计9个工作日,每天比赛时间为17:00-20:00。

  参赛人员资格:本单位在职职工(含项目聘用6个月以上人员,不包含劳务派遣人员)、博士后。

  附件:关于举办中国科学院“科苑杯”京区职工篮球比赛的通知

  大气物理研究所工会   

  2022年6月27日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季风系统研究中心,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14024088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德胜门外祁家豁子华严里40号

联系电话:010-62659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