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季风中心党支部召开述职评议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12-28 来源:无 2228

  2021年12月28日大气物理研究所季风系统研究中心(CMSR)党支部通过腾讯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支部述职评议以及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连童主持,宣传委员兰晓青记录。

  周连童做支部年度总结暨2021年述职报告,并和同志们对党支部这一年来存在的问题作了深入交流,提出很多改进建议。

  周连童领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通报了《关于党的十九大以来查处的中国科学院党员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

  之后分成三个党小组对每个党员对照党员标准,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组织评定的程序,对党员进行评议。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都进行了述职评议工作。党支部综合民主评议情况和党员日常表现,确定评议等次。

  此次述职评议以及专题组织生活会是对“基层组织提升年”活动总结评估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加强我中心党支部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会议,是有效发挥我中心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重要途径,对进一步强化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具有重要意义。党员们表示作为一名普通的科研工作者,唯有坚守心中理想信念,坚持不断学习、与时俱进,增强自身工作本领和素质,为落实“十四五”规划、推进科技创新和其他各项工作提供保证。(季风中心党支部供稿)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季风系统研究中心,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14024088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德胜门外祁家豁子华严里40号

联系电话:010-62659180